山野悠遊戶外探索

縱情山野 自在悠遊


攀岩 登山 溯溪 雪訓 攀樹 親子活動 求生技能

課程名稱: 風之谷親子攀樹半日(上午)
難易等級:
報名狀況: 我要報名
內容介紹: 找尋一貼近自然、遠離塵囂的方法,不用大費周章登高山,只要找一顆樹,靠一條繩索往上爬。 不稍數分鐘,你將發現,生活中的煩惱離你愈來愈遠,樹稍上的風是如此輕柔,想像自己是樹上的一隻鳥或一隻蝶, 也能是一隻蟬,唱著這一季最燦爛的歌。
活動天數: 半日
活動日期: 2020-08-22
課程安排:
9:00 風之谷攀樹場集合
如需接駁可於08:30 楊梅火車站接人(車資200元)
09:00 環境介紹、安全講解、攀樹示範、安全著裝及器材正確使用
09:30 分組開始進行攀樹活動
有高有低,挑戰不同高度,與大樹抱抱,感受當一隻鳥的高度和視野
12:00 活動結束
課程費用: 每人1000元,費用包含內容,請見上述課程內容說明。
集合地點:
風之谷攀樹場:
竹71縣道3公里處 近 豫章坊休閒餐廳
如何前往: 開車:
楊梅交流道下→轉台一線(中山北路一段)往楊梅方向→於天成醫院左轉環東路→於楊梅國中附近左轉校前路,通過中山高橋下繼續前行→右轉楊梅照門道路(桃竹71)往新埔方向→接竹71後依指標前行,約3公里處即到達 (靠近豫章坊休閒餐廳)

火車:
請至楊梅火車站下車,跟教練共乘前往目的地
(請事先預約,每人收來回車資200元)
影片分享:
全部梯次:
學員分享:
注意事項: 無標題文件

1. 親子活動: 室內攀岩小朋友3歲以上; 溯溪活動小朋友5歲(或是身高120CM以上);攀樹活動 小朋友5歲 以。

2.溯溪活動我們會準備專業溯溪鞋、救生衣及頭盔。請提供正確的身高、體重及腳掌長度。建議著長袖及長褲,有彈性的排汗材質。備一套衣服,活動結束後換穿

3.室內攀岩活動及攀樹活動,請著運動服裝

4.飲水: 溯溪及攀樹活動,請自備飲水,溯溪活動不用太多。

5.本活動為親子活動,能增加親子互動感情建立,希望親子一同參加。

取消退款辦法:
  1. 戶外活動課程,包含攀岩、溯溪、攀樹、野外求生、探險活動及夏令營,報名後因個人因素不克參加者,於活動開始日前30日提出者,退9成;活動開始日前21~30日提出者,退8成;活動開始日前2~20日提出者,退7成;活動開始日前1日提出者,退5成;活動當天提出者,不退費。

  2. 室內岩館攀岩課程,於活動課程前繳交一半定金,若因個人因素無法前來,則没收定金。

  3. 登山活動等 有申請入山入園證之登山行程,報名後因個人因素不克參加者,於活動開始日前40日提出者,退9成;活動開始日前31~40日提出者,退 7成;活動開始日前21~30日提出者,退6成;活動開始日前10~20日提出者,退5成;活動前10日提出者,不退費。辦理抽籤或有名額限制之行程,如玉山、南湖大山 ...,若無法抽中,至無法如期舉行,每次每人將收取行政作業費用300元。

  4. 雪霸及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登山及雪訓行程較為特殊,因為需要2個月前抽籤或排床人位,報名後因個人因素不克參加者, 於活動開始日前70日提出者,退9成。 活動開始日前36~69日提出者,退7成。 活動開始日前21~35日提出者,退5成。 活動前20日內提出者,不退費。 若無法申請到山屋,至無法如期舉行,每次每人將收取行政作業費用300元。 雪訓室內上課或登山行前講習費用為500元,若巳參加過室內課或行前講習者,自行取消活動,將先從活動費中扣除500元課程費用後,再依上述比例退費。巳舉辦過室內課或行前講習,參加活動者未到,視同巳參加室內課或行前講習。

  5. 活動及課程若以定金方式支付者,定金為活動費用一半,若因為個人因素取消或未達原預訂參加人數9成,本公司將沒收定金。

  6. 出發前如遇天然災害(如地震、颱風)、道路中斷、或其他突發事件,致影響行程安全時,本公司有權決定取消或是延期。惟參加者於出發前自行片面判斷決定取消者,本公司並無義務退款且不同意延期。

  7. 本公司因天然災害(如地震、颱風)、道路中斷、或其他突發事件,致影響行程安全而於出發前取消活動,將扣除100元行政作業費用後,其餘退還。但有辦理入山及入園之高山行程(玉山 雪山...),將扣除行政作業費300元、巳上過行前課程費用(雪訓課程...)及巳支出且無法取回的費用後其餘退還。

  8. 該行程活動巳經出發或開始進行,才因為天然災害(如地震、颱風)、道路中斷、或其他突發事件,致行程活動必須終止,除上述行政作業費、行前課程費外,另需扣除巳支出或必須支出的費用,如保險費、車資、教練嚮導等費用後,其餘退還。

活動課程Q&A:
歷年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