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野悠遊戶外探索

縱情山野 自在悠遊


攀岩 登山 溯溪 雪訓 攀樹 親子活動 求生技能

課程名稱: 七天六夜終極野外求生桃戰(北部山區)
難易等級:
全部梯次:
內容介紹: 絕對挑戰你個人的極限!加入我們的7天6夜野外求生課程,探索大自然的奧秘,學習如何在野外生存和與大自然和諧相處。
在這個全方位的課程中,你將學會基礎生火術,如何找到並淨化水源,製作弓箭並掌握射擊技巧,以及在野外烹飪美食的技巧。我們將教你如何在野外編織繩索,搭建天幕帳和吊床,應對各種地形挑戰,以及利用GPS和地圖準確導航。
此外,你還將體驗自己親手製作筏子,用竹子編織容器,甚至學會辨識可食用的野生植物。這個課程不僅是一次冒險,更是一個重新連接自然的機會,讓你重新認識和尊重大自然的力量。
無論你是想挑戰自己的極限,因應未來的天災地變、戰爭末日,還是渴望離開城市的喧囂,這個野外求生課程都將是一段難忘的冒險之旅。加入我們,一起探索野外的奇妙世界,挑戰自我,體驗生命的真實意義!

費用含食材、保險、教學及製作物品所用器材刀具材料使用、天幕帳,不含交通、睡袋及睡墊。

課程一開始還是會使用一些帶進去的工具裝備,隨著技能提升會慢慢地不用,如天幕帳、睡袋、睡墊、鍋具及食器等。

本活動會在原始環境進行,必須重裝步行及涉水一段路程,體能及野外適應能力需有一定程度.

若無野地或上課經驗,可先參考我們的其他一日、兩日或三日課程。
活動天數: 7天6夜
課程安排:
第一天 基礎生存技能
1.刀、鋸、斧使用
2.基礎生火術
3.打火鎂棒打火
4.外帳搭建(使用天幕雨布)














第二天 進階生存挑戰
1.野地煮白飯(使用鍋具)
2.無具野炊
3.KUKSA木食器製作















第三天 進階生存挑戰
1.水源淨化
2.竹筒飯
3.野地弓箭製作
4.傳統竹木獵弓射箭教學





















第四天 進階生存挑戰
1.野地繩結及工程繩結
2.避難帳搭建






















第五天 進階生存挑戰
1.野溪釣魚、捕魚、捕蝦、魚叉射魚
2.各式陷阱製作
3.野地取材,自力造笩






















第六天 進階生存挑戰
1.野地繩結及繩索收理
2.困難地形通過
4.燧石取火






















第七天 進階生存挑戰
1.野地竹編容器
2.野地製繩
3.鑽木取火
3.課後分享
























課程費用: 19800元
集合地點:
野外求生地點非一般野營地或是登山路線,是無山友的無人區,報名後會告知集合點,再一同前往。
如何前往: 自行前往或共乘,無交通工具者需先告知,以利安排共乘。


影片分享:
學員分享:
注意事項:
取消退款辦法:
  1. 戶外活動課程,包含攀岩、溯溪、攀樹、野外求生、探險活動及夏令營,報名後因個人因素不克參加者,於活動開始日前30日提出者,退9成;活動開始日前21~30日提出者,退8成;活動開始日前2~20日提出者,退7成;活動開始日前1日提出者,退5成;活動當天提出者,不退費。

  2. 室內岩館攀岩課程,於活動課程前繳交一半定金,若因個人因素無法前來,則没收定金。

  3. 登山活動等 有申請入山入園證之登山行程,報名後因個人因素不克參加者,於活動開始日前40日提出者,退9成;活動開始日前31~40日提出者,退 7成;活動開始日前21~30日提出者,退6成;活動開始日前10~20日提出者,退5成;活動前10日提出者,不退費。辦理抽籤或有名額限制之行程,如玉山、南湖大山 ...,若無法抽中,至無法如期舉行,每次每人將收取行政作業費用300元。

  4. 雪霸及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登山及雪訓行程較為特殊,因為需要2個月前抽籤或排床人位,報名後因個人因素不克參加者, 於活動開始日前70日提出者,退9成。 活動開始日前36~69日提出者,退7成。 活動開始日前21~35日提出者,退5成。 活動前20日內提出者,不退費。 若無法申請到山屋,至無法如期舉行,每次每人將收取行政作業費用300元。 雪訓室內上課或登山行前講習費用為500元,若巳參加過室內課或行前講習者,自行取消活動,將先從活動費中扣除500元課程費用後,再依上述比例退費。巳舉辦過室內課或行前講習,參加活動者未到,視同巳參加室內課或行前講習。

  5. 活動及課程若以定金方式支付者,定金為活動費用一半,若因為個人因素取消或未達原預訂參加人數9成,本公司將沒收定金。

  6. 出發前如遇天然災害(如地震、颱風)、道路中斷、或其他突發事件,致影響行程安全時,本公司有權決定取消或是延期。惟參加者於出發前自行片面判斷決定取消者,本公司並無義務退款且不同意延期。

  7. 本公司因天然災害(如地震、颱風)、道路中斷、或其他突發事件,致影響行程安全而於出發前取消活動,將扣除100元行政作業費用後,其餘退還。但有辦理入山及入園之高山行程(玉山 雪山...),將扣除行政作業費300元、巳上過行前課程費用(雪訓課程...)及巳支出且無法取回的費用後其餘退還。

  8. 該行程活動巳經出發或開始進行,才因為天然災害(如地震、颱風)、道路中斷、或其他突發事件,致行程活動必須終止,除上述行政作業費、行前課程費外,另需扣除巳支出或必須支出的費用,如保險費、車資、教練嚮導等費用後,其餘退還。

活動課程Q&A:
歷年照片: